close

今 天 我 去 了 台 北 京 華 城 7 樓 的 B a b y B o s s玩

我 試 著 去 玩 我 還 沒 玩 的 職 業

去 了 報 社

我 覺 的 好 慘

因 為 要 去 採 訪 別 人

我 們 這 些 人 聽 了

都 快 嚇 死 了

等 到 採 訪 結 束

我 的 心 臟 都 快 跳 出 來 了

不 過

我 無 意 間 交 了 一位 朋 友

她 大 我 一 歲

很 高(高 我 5 公 分 )

結 果 我 們 就 玩 再 一 起 了

不 說 我 們 是 朋 友 的 話

看 起 來 就 像 姐 妹 呢!

她 走 了 以 後

我 去 了 法 院

我 將 來 想 考 法 律 系

所 以 就 去 體 驗 一下

我 法 官 當 不 成

改 當 律 師

我 在 唸 劇 本 時

發 覺 我 唸 的 比 較 好

因 為 其 他 人 都 是 幼 . 稚 . 園 . 的

今 天 玩 的 特 別 H A P P Y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